A Nice Kid

我是不是应该开始更新了呀……

【铁虫】New Future(三)

       Tony走到工作台边,启动全系投影,象征着希望的克莱因蓝瞬间包裹了男人的周身。


      “Friday,关掉音乐!”他要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工作状态,将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工作中,他要以最快的速度得到他想要的结果,Kid,hold on,我马上就来,I promise。


       窗外的天光不断交替,可那又关他什么事,一想到那个孩子可能正在某处等待着他去拯救,他的心脏就狠狠的抽搐一下,他丝毫不敢怠慢,生怕慢了一秒,那个孩子就永远,不可逆的离开了他。


       “yes!Finished!”男人眼中的星光如此绚烂。


       “开始运行!”




        一千万。


        一千一百万。


        一千三百万。




        显示屏上,试验次数不断增加,但仍没有一次是能达到成功标准的情况。男人应兴奋而过快的心跳逐渐平复。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一千四百万。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数值逐渐逼近着博士所说的一千四百万六百零五。Tony紧紧的盯着显示屏,怎么还没有?难道是自己的算法…由于过度焦虑,此时男人的世界一片天旋地转。


       “Sir,出现了!第一个成功的时间线!”


        男人好一阵儿才反应过来,“Show me!”语气里是难掩的激动与喜悦,Kid


see you soon!


       画面断断续续的投影在男人面前,他看到了没有放弃的其他复仇者,他们直奔Thanos的花园,但无功而返,看到他们得到灵感来向自己求助,噢,现在这一步倒是可以省了,Tony想着。然后他看到自己跟他们一起回到2012年的纽约,在回到二战期间,终于他们集齐了六颗宝石,Hulk打了那个响指,然后Hawkeye的电话响了,是他的妻子打来的,啊,一切都回来了!他的Kid可能正在荡着蛛丝往基地赶呢!


       他没有往下看,甚至可以忽略掉了那些…细节…


      “Sir,may be you need watch this…”

      “Let’s do this!”Tony打断了Friday,掏出了复仇者专用的通讯装置…


      “Sir,maybe you will die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