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Nice Kid

我是不是应该开始更新了呀……

【铁虫】贰叁幺柒(三)

       专车停在了Stark大厦的门口。


        “Oh!Jesus!”Peter惊呼,曾经的他做梦都想不到,有一天他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,再一次来到这扇玻璃门前。一想到等会儿的面试,男孩又不由地紧张起来。


       正了正领带,在抚平黑色西装外套上的每一处褶皱,确保皮鞋擦的锃亮,再从头到脚打量一遍自己,确保万无一失后,男孩按下了大楼玻璃门上的门铃。


       “Who are you?”毫无起伏的机械音。


       “Peter Par…Parker。”


       “Oh,come in,kid!”是另一个声音。


        男孩的惊讶与激动一览无余,天呐,真的是他?他是我的面试官?男孩的脑子嗡的一声炸了。


       “到会议室来,开始面试。”男人话音刚落,大门的锁舌弹开,男孩愣愣的拉开大门,懵懂着走进电梯,木讷的站在电梯里,直到一个工作人员用胳膊肘拐了他一下儿“嘿,小子!你要去哪儿?”Peter一激灵“会…会议室…”


       电梯平滑的内壁上忽然弹出了各式弹窗,哦,原来全是显示屏。大多数弹窗都是介绍Stark Industrise的。随着电梯上升,楼层一点点逼近,男孩手足无措,脑海中将自己的面试稿重复了一遍又一遍。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 Peter正要推开会议室的门,玻璃门却被反向推开 了。由于门是毛玻璃做的,男孩被结结实实地吓了一跳,真的一跳,男孩当着自己偶像的面,向后跃出了将近一米多。“Oh,God.”男孩小声咕哝,现在他的心脏像是出了故障了机器,疯狂的工作,超负荷的心跳导致男孩现在看起来面无血色。


      “Are you OK?”Tony看到男孩的脸色也是心头一惊。


      “Yeah,yeah,I’m OK.”不,我一点儿也不好!但我不说……男孩懊恼的瞥了站在自己面前的男人。


      “OK?好吧,那我们现在去天台。”


       Peter跟在男人身后,亦步亦趋,吞声吐气,一脸懵逼的把白眼翻上天际。

       去天台干嘛?哪儿有全息投影?还是站在楼顶念我的面试演讲稿更有氛围?


        不得不夸一句Stark Industries的电梯,够快。还没等Peter想明白,转眼他们便已移步到天台。


       由于人类日益减小的宜居面积,天台成了不少高地底层服务行业员工的兵家必争之地。而为了响应增加绿化面积的号召,天台上又不得不种上植物。于是便有了,花草碧树间搭满了五颜六色帐篷的高地独有景观。


       当然,Stark的大楼怎能和这些平凡的办公楼相提并论?Stark的天台上没有帐篷,一顶都没有,只有如同公园一样的绿地跟喷泉。


       他们顺着小路向前走去,渐渐走入了一片小树林……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