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Nice Kid

我是不是应该开始更新了呀……

【铁虫】New Future(二)

复联三后续设定  不会刀 结局会改掉滴!放心食用!     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如果你尽力去做的话,你可以救我们…


        如果你出事了,那么,我会觉得那是我的责任…


        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…


        如果我连邻居都没有了,那么邻家蜘蛛侠还去保护谁?


     


        对不起…对不起……


        对不起,我出事了……对不起…那不是你的错…真的…


        我不想离开你…Tony…对不起


        那些声音在耳畔萦绕不去,叫嚣着涌入Tony的大脑。男人从噩梦中惊醒,少了那个叽叽喳喳,喋喋不休的男孩,每一秒都是如此难熬。男人抬起手臂,腕表上显示现是凌晨四点。“哦,可真准时。”安眠药药效刚过就醒了。男人翻过身,企图强行让自己再次入睡,而这一次的睡眠却更糟,他停留在半梦半醒之间,无数个声音在他耳旁呼唤着他的名字,声音越来越大,越来越嘈杂…


        直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投入窗口,捞起了这个溺水的男人。Tony掀开被子,看着被自己冷汗浸湿的床单默默无言。


        这不像你啊!你可是Tony Stark!有什么是你解决不了的事?可是这一次是真的不行啊……那可是六颗宝石啊……冷静下来啊!一定有什么办法的!那孩子现在说不定还没死呢!他可能就在某个未知的空间饱受折磨!他在等你去救他啊!你不能放弃!一定有什么我没想到的!会是什么呢……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此刻Tony Stark正身处他无数个秘密实验室中的一个,四面都是高山荒原,每次他想一个人呆着的时候,他总来这里,没有人知道这个秘密实验室的确切位置,包括Nick Fury。


        Doctor说过,我们有唯一一种获胜的方式,而能被誉为胜利的,肯定是拯救半个宇宙,再干掉Thanos……那么怎样促成这种方式…斯…或者说,我该怎么预知未来?那应该可以通过一种算法…哈!有了!


        男人混沌的眼中,忽然闪出了一道金芒,那双眼睛终于把在只有宇宙的漆黑与死寂,星光璀璨翻涌而出。

评论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