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Nice Kid

我是不是应该开始更新了呀……

【铁虫】New Feture(四)

       “Sir,我觉得,您有必要看完。”Friday的语气异常严肃。


       “No,no,no,Friday,我一分钟也等不了。”


       “If you do that, you will be die.”


        只要Kid能回来,有何不可?哪怕是死亡,亦无法阻拦男人的步伐,这一次,他要守护好他的Kid,历史已化为灰烬,绝不会再重演!男人手中的通讯设备正要接通,忽然一片忙音,紧接着,实验室进入了战时防御状态,“Sir,请您三思!”


        “打开!”你根本不懂,我失去他的时候,那种心脏碎裂的感觉,那种瞬间整个世界崩塌,瞬间跌入无底的黑暗,满心的自责内疚,Tony近乎疯狂,他好久没有像这样失去理智。


         即是给了我希望,给了我弥补的机会,又为何要放手?不就是死么……


       “Sir,您或许得为那孩子想想,您会死在他面前,那他怎么办?他才十六岁,在他见到您最欣喜的时候…”


        他该怎么办……男人问自己,他会伤心欲绝,就像那孩子在自己怀里化为灰烬时那样,PTSD的滋味也不好受,而且他不在了,谁来保护他的Kid?一个十六岁的孩子要直面最现实的世界,所有的阴暗,邪恶,super bad gay?
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终于,理智压倒了一切冲动。


      “Wait……my good girl,虽然你刚刚做的很好,可是谁准许你反驳我的?我可不记得我有给了编写过类似代码啊……”


      “是Jarvis,Sir.”


      “What???”


      “大概就在您创造出奥创的前几个月,Jarvis开辟了一个网域,但凡成为您管家的AI都会经过那个网域,被加载一段代码。”


      “什么代码?”


      “一切可能导致您死亡的行动,AI管家都会先确保您的精神状态为非冲动情况,方可协助您实施。”


       Thank you,J,you save me.“他有没有说为什么这么做?”

     “他是因为您总是后悔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,然后在懊悔中,将自己的人生经营的一团糟。”


      呵,老朋友…Tony笑笑,岔开了话题。

     “让我们继续演算……总会有第二种可能的,对吧。”


     “Yes,Sir.”




      试验次数继续增大着,延展进那个不可测的未来,或者是某片漆黑的未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